close

永遠不知道下個轉角會遇到什麼,

當決定放棄了,

卻才是下一個轉淚點的開始。





曾經我想離開的這城市,

曾經我想拜訪的那城市,

他們卻在錯的時間,

一個,

送走我,

一個,

迎接我,

無法衡量,

是284分之一的幸運,

是20分之一的幸運,

還是4分之一的幸運,

而我放棄這幸運之後,

又會怎樣?









曾經說好,

在分岔路口,

要勇敢選擇勇敢往前走,

可是總是不夠勇敢總是躊躇,

時間,

錯了。





是不是,

只消問一句,

放棄這條路,

我,

會不會後悔,

答案,

很肯定。




那麼你說,


再多都是藉口了。







那我選擇勇敢。




支持我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ssy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