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時候開始,

無法確定這條路對不對,

才會搞得自己這麼這麼辛苦,

像是要把我推開這樣,

因為很痛苦,

現在我走的每一步都好不穩,

明明是這麼簡單的手續,

只要一步步辦就會好的,

我卻害怕了,

那一段是該成真的夢,

為什麼到現在我卻覺得好不捨,好不想成真。

是不是把這些都辦好之後,

就注定離開這城市了,

離開......................................

連我自己都支持不了的沉重的夢,

哪還叫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ssy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